Merry Crisis·圣诞食品节·圣诞玩偶

 
手机纪录上海——圣诞时节:
 

网友“琪乐无穷”在我的博上留言:“Merry Crisis and Happy New Fear!”我告诉了Thomas,他立刻找了上面这幅照片发给了他的朋友;Edy收到后改为:“Merry Crisis and Happy No Fear!”哈哈,圣诞和金融危机有机结合。
 

这张圣诞卡够雷,邮寄哪国都行。 
 

家乐福从12月4日到24日是“圣诞食品节”,圣诞节需要的食品应有尽有,意大利产的圣诞蛋糕是98元一只。 
 

徐家汇汇金百货门口的圣诞树,没什么特色。 
 

家乐福超市的圣诞玩具,鞋带没系好,嘿嘿。 
 

圣诞老人用品。 
 

圣诞装饰品,45元一件。 
 

圣诞玩偶。 
 

圣诞玩偶。 
 

仙人球也戴上了圣诞老人的帽子。 
 

圣诞花和蜡梅。
 

选购一棵小圣诞树。
 

选购圣诞卡的父子。
此条目发表在见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3 Responses to Merry Crisis·圣诞食品节·圣诞玩偶

  1. 遥瑶说道:

    怎么觉得国内过圣诞的气氛反而比这里浓呢

  2. Han说道:

    因为上海人比较吸收各种文化,包括圣诞文化。

  3. jessie说道:

    国内的疯狂有时真是震撼,有年在西安过圣诞简直把我给吓坏了。平安夜多少万人挤在古城内,最后城都封了,大家伙儿都挤在以钟楼为中心的广场上,等钟声敲响。就我个人来说,还没过过那么热闹的圣诞呢(因为我还挺不喜欢凑热闹),呵呵

留下评论